close
台南行DAY1-花園夜市(酥炸魷魚.木瓜牛奶.阿三哥三鮮煎)2012.04.28.(六)下午~我們想說先在飯店休息一下~晚點再轉戰花園夜市去覓食~誰知~一躺就睡著啦!!(太累了啦!!!)醒來已經是晚上8點多啦?!!!!!!!!!!!!!!!!!!!於是~我們倆趕緊匆匆忙忙地拿著錢包~往花園夜酒店兼職市前進囉!!!!!!!!!!!!!!!!! 第1站:真魷味酥炸魷魚每支通通70元!!!(有點小貴喔!!!!!!!現炸魷魚起鍋後~老闆娘還會用餐巾紙再吸油一下喔!!現炸魷魚70元/隻不便宜喔!!!而且要趁熱吃喔!!不然~冷掉的話~炸過的粉就會與魷魚分離啦!!!口感也較不酥~這家食尚玩家有禮服介紹過喔!!不過~那時好像是有3種價格才對耶?!沒記錯!好像有分60元.70元.80元耶?!第二站:新鮮屋蔬果原汁專賣愛喝木瓜牛奶的我~當然買木瓜牛奶來喝囉!!! 35元/杯(500CC/杯)這家果汁店強調果汁都是新鮮現打~不加水~不加糖!!!超級好喝喔!!!事實上~這家有賣室內裝潢很多種果汁喔!!好喝到我要回去飯店時~還跑來再買一杯綜合五蔬果來喝呢!! 50元/杯  (500CC/杯)綜合五蔬果也不錯喝!!一樣不加水~不加糖~原汁原味喔!!不過~AKEY覺得胡蘿蔔味道太濃啦!!!他不太能接受!!但是~我覺得這樣還不錯喝阿!!畢竟~出門在外~用不汽車借款能常常有吃到蔬菜或水果~綜合五蔬果是最好的選擇啦!!!看到沒?桌上擺滿很多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呢!!!好喝到很多小朋友也來排隊購買喔!!!雖然只有500CC~但是~不加水~不加糖~喝到500CC的原汁~算是值得的喔!!!第三站:紅妃-香腸.大腸愛吃香腸的AKEY~看到香腸就想酒店經紀嚐鮮啦!!!我們買一份選擇九層塔的口味來吃吃~一樣不便宜耶!!一份要價50元喔!!!煎台上擺滿很多食材~看的很誘人~老闆會將大腸和香腸切成小塊~再裝入盒內給客人去添加佐料~前方有許多佐料可以自行添加~老實說~這樣一份50元~是不是有點給它貴呢???????至於好票貼不好吃???我只能說~比較不合我的胃口耶!吃法當然就是要大腸+香腸一口咬下~才好吃咩!!!第4站:阿三哥  蚵仔煎我們點了一份三鮮煎來吃吃!!一份三鮮煎50元喔!!!店家的青菜是使用豆芽菜!!!!!上菜囉!!這就是我們點的三鮮煎!!!看似很大一份~但是~三鮮就只是節能燈具我筷子框出來內的蝦仁.魷魚.蚵各1個耶!!!!!!!!!!!!!!!!!!!!!!!至於醬料?還是我們豐原廟東的正兆蚵仔煎最好吃啦!!醬料最特別最香!!!我的天ㄚ?!!!!!!!!!不會吧?!我們這一次不會是踩到地雷阿????????????????????第5站:不知名滷味收拾起沒吃到美食的心情~我信用卡代償們看到美食就想通通買單~打包回飯店繼續喀~於是~我們像殺紅了眼~看到東西通通夾進盤子內~我們花了145元買了雞腿*1(50元)~敏豆*5(10元)~高麗菜*1(25元)~米血*1(10元)~章魚哥*1(30元)~豬皮*1(20元) 回到飯店~我與AKEY邊吃邊想哭耶!!!!!!!!!!!!!!!!!!!!!!嗚婚禮顧問嗚嗚~只有豬皮和雞腿還可以吃而已嘛!!!!!!!!!!!!!!!!!!!!!!!!!!!!!!!!!其它的東西~就.........................(尤其是敏豆和高麗菜~完全是生的吧?!好啦!以上就是我們在花園夜市覓食的總總經過啦!!!!!!!!!!我想~我倆應該不會再來花園夜市逛了吧!有點令我結婚們失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37itef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