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最近景氣不是太好看報上天天有一些因經濟、工作、金錢.失業.等等的事故導致牽連到無辜親人~甚至翻臉.猜忌..冷淡.疏離...經濟也許不是我們能掌辦公室出租控但換個角度想當成另一種考驗吧~生活也許不是很順心但用一種感恩的心感謝今天我還能活著也不錯呀~~也許在外面受了很多委屈看了很多不想看的臭臉沒關係~系統傢俱ㄟ~你可以到部落格來啊~這裡有好多好多好朋友們為你介紹一連串的美食啊或是各地民俗風情~甚至是分享笑話~心事~或練肖話~再不然到ㄚ娥這裡來我會幫你~秀秀建築設計~安慰幾句喔我呢~就是一個標準受益者平常沒啥時間出去就全靠你們這些窩心的好朋友們讓我不出門也能享盡美食看盡各地的美妙風光每天看得飽飽的笑得開開心好房網心的又有動力來應付一天的生活~~這樣不就是一天賺過一天?只是我啊~沒啥好提供的像露易絲說的~老娘妳怎麼專弄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上去嚇人啦像什麼~蟑螂.21世紀房屋仲介棺木. 還有會發光的貓~~~唉 唉~我也是很努力好嗎我也想盡我所能把身邊的好玩事情分享給大家啊~只是有些些奇怪的事~我也沒法度啦~總不能一天到晚叫大家看貸款我的國畫吧(你們愛看嗎?別騙我!)不過~美化一下大家的心靈空間也算是我的功德一件不是嗎~~SO!感謝你們囉~這些天天來.常來~或偶爾來甚至是不小心闖進來的21世紀房屋仲介朋友們~忍不住要大聲說~~有你們真好~)))))))))我也忍不住要讓你們分享我的國畫~~因為我真的很積極在推廣所謂的~鄉鎮國畫藝術讓~藝術到鄉鎮裡來讓~鄉鎮有新成屋藝術進來國畫藝術真的不是你想像中的難喔~元宵燈籠藝術化~啥玩意兒都能表現上去~~鴻雁心跡!喂~我知道你一定把他想成那個~~紅面薑母鴨~對吧~唉唷~拜託喔~ARMANI有內涵一點啦~雖然是有點不景氣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37itef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